:::
公告 教務處 - 0102教務處 | 2022-02-16 | 點閱數: 1799

目前書商已不提供教材光碟給老師,學校已建置雲端硬碟集中書商教材ISO。

提供給老師們校內快速下載使用。日後,書商會在學期末,在本校雲端硬碟放置下學期的教材ISO檔。

教學影片:

請老師下載公用區下載程式.zip,解壓縮。

該壓縮檔有三個程式與一個資料夾

三個程式:[登雲端公用區.bat]、[登雲端公用區.bat]、[以後不用公用區_電腦恢復原原狀.bat]

一個資料夾:RegSetting

特色:免帳號、密碼

進入用法:

第一次點兩下[登雲端公用區.bat],該BAT會變更Windows 10、Windows 11的群組安全設定後,然後重開機。

日後只要

1.對著[登雲端公用區.bat]點兩下。即可進入[雲端公用區]。

   在檔案總管就會出現右方圖示

離開用法:

1.對著[登雲端公用區.bat]點兩下。即可離開[雲端公用區]

最後,

只要您確定日後不再使用公用區,只要對[以後不用公用區_電腦恢復原原狀.bat]點兩下。電腦就可以恢復原先設定。

程式修正日誌:

1.20220217 發現 在Windows 7 系統執行,雲端硬碟可以顯示;但Windows 10 執行後,雲端硬碟無法顯示。

2.20220217 修正適合Windows 10版本,並將程式上傳。

3.20220224 修正程式,使程式能夠判斷Windows 7、Windows 10、Windows 11,進而加快程式處理速度。

程式開發想法:

只要點兩下,就可以讓老師免帳號免密碼下載教科書的ISO
https://skjhcreator.blogspot.com/2022/02/iso.html

只要點兩下,就可以讓老師免帳號免密碼下載教科書的ISO-適用Windows 各版本
https://skjhcreator.blogspot.com/2022/02/iso-windows.html

  •  
    1) 公用區下載程式ver2.zip
:::

會員登入

即時空品

:::

文章類別